Friday, August 15, 2008

有朋友说,
梦是一种预兆,
也可能是一种神奇力量,
它可能会出现在你未来的日子也说不定。

我很喜欢发梦(虽然会让我睡眠不足T_T),
而且一路来我都很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梦,
呵呵~很好练吧?
但是我相信梦的神奇力量哦~

昨天,
我梦见妹妹又被她班上的人欺负了,
其实我一路来都有一个想法,
应该是我妹妹的行为举止不好,
才会惹人厌,
所以在现实中我有点鄙视这样的她(坏吧?)

但是难以自信地,
在梦里我竟然狠狠地恶骂了那班欺负我妹妹的那班女生,
还是用那种中学生吵架的方式~(T_T)
结果吵得嘴巴都快歪了,
肚子的酸性液体也一直增加,
脑袋也越来越麻。

醒来时也忘了自己究竟骂了什么,
只知道把妹妹护在自己的身后,
似乎还挺疼她的,
呵呵~


贝瑞珍说:再讨厌她,她还是我的亲人。

《蚊蚊哲理》:梦的暗示是说我潜意识下疼我妹?还是反之我妹很疼我?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