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早餐~

哈哈~
老爸终于出厂回来了,
大家浩浩荡荡去外公的店享用早餐。。。

在途中,当然要拍拍我的小弟咯~
但是,耍大牌呢,都不睬我T_T

我当然也拍下下拉~呵呵~

终于到了,
创世纪茶餐室,
在巴生taman sentosa,
Jalan Dato Yusof Shambuddin 29C,

我外公主要是卖锅仔面、猪肉丸粉和皇帝面咯~
有清汤的和干捞的。

这是清汤河粉~

看到他们两夫妇一起工作的日子也只有每逢星期日,
因为外婆还要照顾孩子哩,
他们阿,也是一对旁人称羡的夫妇哦~
超恩爱滴~

这是锅仔伊面~
我的最爱~
汤汁浓郁~好吃~

哈哈~喝水的呆样。。

哈哈,喝水的衰样。。

另外的两老,
我一想拍他们就被瞪了,
算了,
我还留着小命的说。。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