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The JOurney To KampaR

因为弟弟没办法回家一趟,
我们举家决定了到金宝一游。


从巴生出发两个小时候,
终于看到了乡村!!
(虽然我那里也很多,但是别人家的就是不一样,呵呵~)


哈哈,这里是Bidor,
车辆是少之又少。
用手指数得出(在一分钟内)
而且阿,
他们的喇叭声音好怪,
不大声又会吓死人,
老妈被吓倒时,
他们还笑嘻嘻的。
还有,他们的车速似乎比城市人的脚步还慢呢~

去到Bidor,
就想说买几个月饼给我那中秋节无法回家过节的弟弟,
特地去兜了一圈。
去到大众饼坊时,我看到了叶子眉包的劲敌~!!
哈哈,棕褐色的叶子眉包,看过吗?

然后阿,
我们还看到了很多很多以生肖为主的莲蓉饼哦~
看,有老鼠~

还有牛和猪。。。

如果你真得很喜欢猪,
买大猪猪吧,
一只RM18哦~

还有其他动物,
如海龟和乌龟。。。

还有卡哇伊的小章鱼~

蛇,哈哈~我妹说像“sai”...呵呵~

终于从遥远的巴生来到这里,
我们还是买了大同月饼。。。
哈哈~这和在巴生买有差吗?
而且供选择的月饼也比这里多阿,
这里好像只有几个牌子而已,
但是没办法咯 ~


看到了吗?两只猪~


哈哈~真的是两只猪哦~


哈哈~研究了很久,
发现阿,
拍吃东西的模样还是要用照相机斜拍下来才好看哦~


哈哈,猪面全非了~



走过了一段半小时的路,


终于我们到了我弟弟的宿舍。。
T_T好不公平,
我弟的宿舍好好噢~
看~

总共有三楼,
有11个住客。
里面还有电冰箱,厨房等
厕所还很大呢~


看,
我老弟引以为荣的羽球比赛金牌,
呵呵~
他现在算是UTAR里的名人哦~

事后,我们去Kampar的金陵大饭店享用午餐。
饭来前的大家,
认真的表情~


默默期待~



等待的心情展露无遗,呵呵~


哈哈~这家饭店的招牌豆腐~
大家听好噢~是“招牌”豆腐哦~
我阿公问:“招牌去哪里了?”-_-


当然,
大老远来到这里,
不吃面包鸡怎么行呢?


在走走的时候,
看到了一排排的莲蓉饼~~

好怀念哦~
以前都吵着妈咪买的说
呵呵~
但是事过境迁,
它们都缩水了.......T_T




哇。这么有心情来看海哦??
。。。。。。。。

才怪,
是被UTAR保安人员“赶”出来的,
本来还想说看看大学是长什么样子的。
呜呜呜呜~
结果我和大学没缘啦~

我妹妹,爸爸和弟弟无聊起来,
竟然去看起别人钓鱼来了。
哈哈~
那人的心里一定在暗想:
走啦走啦~我的鱼都被吓跑了!!


风景挺漂亮的咯~
弟弟说阿,
早上去上学时,感觉像在云顶呢~


看,我弟弟就是沿着这条小巷从宿舍到学校上课的。。。


送了弟弟回宿舍后,
老爸还带我们到安顺附近的斜塔参观。


一进到塔内,就看到这个,
我看到很多硬币在里面,
相信是许愿的吧。。


哈哈,
看来这塔也蛮出名的,
怎么我都不知道啊?



上到第三楼时就不能上了
可能快过了参观时间吧?
6点就关了。。。

如果你真想上,
可以,
破解密码吧,
上面的楼梯就会下来哦~

锣钟~

楼梯挺斜的,
要小心翼翼地下才行。。

如果你想留念的话,可以学他们哦~
但是是否违规,
就不懂咯。。


哈哈~刚刚还在想到底这斜塔斜向哪里啊?
结果在回家路上发现
真的是斜的!!


今天的旅程让我好累哦~
但是很开心~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