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我的偶像~刘力扬


姓名:刘力扬
昵称:栗子
年龄:24
身高:172cm
体重:52kg
血型:B
生日:1982年10月24日
星座:天蝎座
国籍:中国大陆
民族:汉族
学历:大二时去了英国求学
专业:唱歌 美术 造型设计
嗜好:旅游,摄影,音乐,美食,
搜藏世界各地有趣的东西/收集黑胶唱片,
带冒险性的活动(例如:快艇/滑翔)
曾获奖项:2006超级女声全国十强选手、广州唱区冠军.2006年超级女声全过季军
最喜欢的食物:咖喱蟹
最喜欢的地方:有大海和蓝天环绕的地方-希腊
最喜欢的歌手:Cocteau Twins,Craig David,Will Young...
厂牌:华研国际
专辑:
a. 提线木偶(提线木偶/耶路撒冷/英雄的呼唤)
b. 我就是这样
传说/我就是这样/雨念/拍写/单/
一句一伤/rain-布莱梅/我爱你有什么不对/提
线木偶/耶路撒冷)
哈哈~迷上了FIR, Angela张韶涵后,
Jade刘力扬算是我现在最欣赏的歌手了^_^
她的长相甜美,更有一身帅气而中性的打扮和颇为不俗的唱功。
我认识她是因为一首耶路撒冷,
当时马来西亚根本就没这个歌手的资料,
完全对这歌手毫无头绪,
就是被她的声音给撼住了。。。
评委王东曾赞她唱歌的声音清澈、通透,
有让观众安静下来的能力,
这个我绝对赞同,
每每得空我都喜欢沉醉在她的歌声当中,
不能自我(太夸张了>.<)
她这次专辑的代表作有和tank合唱的主打歌《我就是这样
还有《拍写》这首简单,
甚至在编曲上简单到平凡的歌曲。
它的R&B曲风,
能够很好的衬托出刘力扬演唱时处乱不惊的从容,
并由此逐渐显露出她在把握细节上的长处。

我也挺喜欢由方文山填词的《一句一伤》
还有《我爱你有什么不对》


她也有和炎亚纶合唱一首《Tiamo》哦~>.<
哈哈~希望她的声音能博得大家的青睐,
让她成为新一代的歌后~


3 comments:

ching said...

walau... u look like very like her oh.. haha~ her style not bad... mayb next time she will become famous... keep it on support her ya...

Unknown said...

yeah~thanks for ur support leh
u are good, always leave comment~
feel touchedT_T

ching said...

haha... i like to do tat... can b say "8" also le.. everything also wan to know.. haha~ actually its usual to me.. if i free then i will leave comment, if not, then no lo....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