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Madam Kwan's @ Mid Valley Megamall

Madam Kwan's Restaurant
F-052 First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Tel No: 03 - 2297 2297

(照片取自masak-masak)

在看钱不够用2之前,
大家当然是去慰劳慰劳多日没享用过美食的肚子咯~
结果大家一致确定来到了Madam Kwan's。
哈哈~

在坐下后,
自恋的我又开始了>.<
Madam Kwan's menu,
不懂为什么,我都很喜欢menu一下。。


花儿花儿,你不能孤芳自赏呢,
让我拍拍你的倩影呢。。。
(旁边两位对我的38也只能摇头。。。)

今天的座上客除了本小姐我,
还有弘先生和我的老婆美婷小姐~
这张照片是弘先生,不是我老婆哦~
嘿嘿。。

等到肚子咕咕叫了,菜才上桌。
他们的服务态度不错,
速度也快,
而且还有免费的水供应。
他们供应的水有草莓的味道哦~^_^


当当当~我老婆美婷的鸡扒大餐,
很大份一下的咯。。。
一向大吃的她竟然吃不完?!!




以上两道是弘先生的,
chicken and mushroom rice,
这是我们吃到最普通的菜色了,
他还嫌不够饱呢~
最近大吃了很多哦。。


当当,我最爱的咖哩~
他的椰浆味很浓,
很香,
可惜就是肉质感不够。。

哈哈,吃完了,就拖着饱得不愿意动的肚子走去戏院了~

5 comments:

redone198 said...

喂喂,不需要到處宣傳我是誰吧?還有,我的胃口向來就很大的,你別跟我說你不知道。

Unknown said...

我真的不知道=.=

redone198 said...

唉算了,一起吃飯都進入第三個年頭了你還不知道,真的是……

ching said...

the food really nice ah??? then next time i must also go try first.

"zi lian" is good also... tis is base on my perception la.. if u compare ur all self pic sure got different geh.. like mayb tat day is happy look n the next day is sad look... u try to differentiate la..

next time got any good food post it again ya.. then i can know it.. anyway, thanks for posting ya...

Unknown said...

i will^_^

food is not bad la, but very big lo, cant finish, hehe~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