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回到过去

在课室的一角,
我们俩总是脸带着微笑望着对方,
不发一声。

每一次。
都是我打破了沉默,
“看什么啊?”
笑着轻轻地点了点你的额头。

你的眼睛眨了眨,
那漂亮的睫毛也随之动了一下。
呵呵~
我最爱看你那深邃的眼睛,
很漂亮。。。

你也拨了拨我的浏海,
一边念着“怎么就这样不照顾头发和脸呢~”
害你担心。。

看着你摆弄着我的头发,
我偷偷感受着你手心上传来的温暖,
被你呵护的我,
可以不长大么?

躺进你的臂弯,
我好想就这样,
停在这一刹那。
你说什么我听不到了,
嗅着你身上的香味,
摸着你那微粗的手,
玩弄着手指。。。
呵呵~有点晕了。。羞~

我们总是胡闹着,
之间的暧昧,
在朋友群中流传着,
但是那些流言蜚语并没有影响我们。

当我难过的时候,
你静静地在身边抚摸着我的头,
坐在身边陪我倒数难过。

当我快哭的时候,
你会带我跑过一间间的课室,
来到没人看到的角落,
把我的头藏进你的胸口,
任我放肆地哭。。。
那一刻,
我苗到了你心疼的愁眉。。。

待在你身边,
我觉得好幸福。

喜欢你看我看到忘我的样子,
这时候的你,
很可爱,
我好想独占,
让你再也不离开我。。

回到过去,
想起的竟是你,
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