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数张童年照

也许我是家里的第一个宝宝吧,
不管是自己家,
婆婆家还是外婆家,
我都是最受宠爱的那个
T_T现在当然没了,
谁会抓着我又抱又亲的?我也不要~

这位抱着我的应该是阿姨啦~


唉,我家老母和阿姨们也不懂有没有想过,
把一个小婴儿放在桌上拍照,不怕我摔下来么-_-


最传统的拍照地点。。嘿嘿~


三岁了的我~
和大姨到吉隆坡去玩
在公园拍的。。
我妈妈说这时候的我最漂亮,
你们认为呢:P


坐在我后面的是小我一岁的表叔,
哈哈~


和表叔挤推婴儿椅。。


大姑要出嫁了~结果大伙儿在床前为留下美丽的倩影>.<
去MOrib海边的时候拍的,
我妈叫我摆pose,
也不懂倘使我是怎样想的,
竟然吃头发。。。-_-


三岁生日的时候~~


我妈妈叫我摆pose的>.<
我5岁的生日是和3岁的弟弟庆祝的,
我是穿桃红色的,我弟弟是那位坐住的^_^

童年的记忆很模糊了,
都是听妈妈讲才懂得,
看到以前的自己,
只能说,
岁月不留人啊T-T











4 comments:

ching said...

yalo.. cant really look clearly.... mayb is last time pic lo.. but i can b say like las time pic quality... the paper is nt same with nowadays.

im sure u used to a cute child... hehe~

Unknown said...

haha~yalo, next time i use scan, see can clearer or not.

凯特琳 said...

小时候已经是可人儿了,大了还是一样噢!好让人羡慕,哈哈!几时才把你妹妹的照片给我看呢?呵呵!

Unknown said...

我妹妹她对自己很有自信,但是拍照就很没有咯,唉,等他瘦一点再说啦。。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