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唱K~

难得友人来巴生玩,
又想唱K,
我这K歌之后怎能不奉陪呢~
呵呵~

我们约好于一点在BUkit Tinggi的GreenBox唱,
然后我们的房门号码,

竟然是我的lucky number二十六~>.< 太爽了~~ 本来是要和26号合照的, 但是好像引来了不少怪异的眼光, 还是算了>.<
哈哈~Bukit Tinggi其中一间房,
设计以数字为主,
有点暗。。

因为大家都很认真唱K的缘故,
在K房是几乎没拍照的。。。

直到在外面的圆筒型K房,
嘿嘿~
看,大家一进去就忙着拿麦克风和遥控器,
果然是我歌后的朋友哦~嘿嘿~


第一个爱耍酷的Jon,
叫他拍照,竟然以帽示人-_-


第二位是我巴生最佳歌友陈殿文~
当当~


当然少不了弘先生咯~
用来殿尾的,
嘿嘿~
没办法,
一个爆发力很强,
一个很能飙高音,
遇到强手,真的是挖洞都来不及啊~


上次第一次见面就要为他们拍照的,
但是糊涂的我忘了,
但是现在补拍,
也未为迟也。


殿文先生在学林宥嘉么??


我蛮喜欢这里的装潢的,
上面那些娃娃很可爱呢~>.<
天花板也是有圆圆的数字组成。。


看到歌词,知道是什么歌么?嘿嘿~


偷拍大家的脚,哈哈~
只有我是穿拖鞋的,
唉~


开斋节快到了,
每个shopping centre都有装饰,
漂亮么?


等待中的三人。。。

呵呵~这一天很迟才回到家,
幸好有人送我回到家门口~
谢咯~
和各位唱得很尽兴,
下次再聚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u.... u really like sing k le... even go back also go sing k... haha~ i haven listen u sing k le. next time v go together ya.. or u sit beside me n sing for me la..

Unknown said...

can can...next sem la.。。^_^

Anonymous said...

okok.. i wait ya..
haha~

*ching is waiting*

Anonymous said...

vandy lim ar dun always waste money yea,wahaha :-p

Unknown said...

aiyo...i like to sing leh, tht one not call waste money, is enjoy life ...wahaha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