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9年计划表

计划清单:
1.找份工作
(什么工都可以,能让我有个三餐温饱就行了T_T)
2. 买一辆车
(天啊,没车的话多不方便啊?当然头期是老母出,到时再慢慢还咯)
3.重新学驾车
(-_-|||有车不会驾车有鬼用啊?)
4. 增强英文
(拿到英文文凭后,要自己努力进修)
5.增强华文
(号称华文造诣不赖的我如果程度已不如当年,
我相信我的老师全部一定难过得要撞墙了-_-|||)
6.赚钱(至少RM18,000)
(也许对你们来说很少吧,但传媒就是这样的了^O^)
7.存钱(至少RM4,000)
(积少成多,我就是小富婆啦^O^想太多-_-|||)
8.建立人际网络,让自己的未来明朗化
(对一个记者而言,contact是非常重要的咯^_^)
9. 和朋友保持联络
(身为一个记者,这也是必然的^_^)
10.还PTPTN(至少RM2,000)
11. 继续搞部落格(增加人气2000++)
12. 增广知识
(每天看报纸、杂志..)
13.学习相关的电脑软件知识(eg Photoshop CS3..)
14. 教我弟弟读书
(只有我努力,而不理我弟弟的前途,可不是我的作风哦^O^)
15.学化妆
(都已经是工作人士了都还不会化妆的话,笑死人了)
16. 旅行(泰国,新加坡..)
17. 买衣(10++),书(20++)
18.通过参加各种seminars或相关活动增强自己的soft skills
19.重新学下厨(至少30++道菜肴)
20.giving financial support to my family(RM200++ a month)
21. 画皮卡丘
(大家一定奇怪为什么我突然画画?
更奇怪为什么一定要皮卡丘吧?这是一个承诺哦^_^)

暂时这样多,希望2009年的最后一天这些都已经清单咯^O^

11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
好有趣的计划表。
特别是关于到 $$$ ^^

redone198 said...

小姐,妳的薪水是月薪还是年薪?18,000?对一个刚毕业的人来说高得吓人呢……哪家报馆这样厚待记者?

Anonymous said...

你的职业很丰富哦...
那你是fulltime记者parttime化妆/画画咯!

silentz_sy said...

wow
計劃都有了哦
很不錯哦!

很多都蠻容易完成的
加油!!!

Jonathan said...

wish you have a nice 2009!

Chris said...

Welcome to my blog.
Happy new year ya..

紫色的雨 said...

好多的目标.我还没设立目标呢T_T祝你新的一年快乐心想事成 ~

Unknown said...

好多目标呢~
祝你成功!!!

新年快乐!!!
2009年加油!!!

Unknown said...

大家也列列计划吧,我可以参考你们的,
怕自己遗漏了什么忘了计划=P

to独侠令狐冲:-_-|||什么意思?发现我很现实叻么?hohohoho~其实不是啦,使我这个人很没有计划,所以要有个推动力来监督我=(你们也要加油哦^O^

to redone:先生,这个怎样看都像是年薪吧??是少了点,但是对一个刚毕业的人,没失业在家就要偷笑了=(

Unknown said...

to 双子星 IX
没啦,我的化妆技巧-_-|||你还是不要领教的好,画画方面是因为一个承诺拉。我倒是很希望副业能够当一个补习老师咯^o^

to silentz-sy
目标当然是从小事着手阿,毕竟才刚踏入社会,给太大的目标,达不成的话会很难过的T_T你也要加油哦^O^

to紫色的雨
你可以现在列阿,一边列的时候,感觉突然很有冲劲呢^_^美好的一年就从这一刻开始^O^

★幸福の忆星★ said...

加油吧~ ^^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