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冬至大餐~^_^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自己家做的冬至大餐哦~
对6个人来说,很丰盛吧~


看,我最爱的烧鸭~


如此多的“肉色”可餐,怎么可以没有蔬菜来平衡平衡呢~


我们喜欢用生菜来包鸡肉吃,你们呢?
加上臭菜和麻油,
那味道简直是一级棒^O^


这就是我所说的臭菜,
真正叫什么我不懂咯~
只懂得吃=P


哈哈~好高兴今年老爸能在家呢~
大家都很期待也很享受这一餐,
明年也要好好办才行^_^

2 comments:

凯特琳 said...

那烧鸭好好吃哦!我的最爱。呵呵!

Anonymous said...

the food also not bad ma.. nice too.. next time i will put mine at my blog.. u go visit ya.. but wont b so fast la.. coz recently bc..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