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不忍则乱大谋,孰不可忍也!

话说三天前呢,
我的表弟来我的家小住几天,
还对我家小弟的模型跑车“一见钟情”,
誓要纳它为xx任小妾。

我那慷慨的笨弟弟当然说可以,
但是要经过妈妈的同意在先。
可是,
我妈拒绝了..

之后我表弟就很生气,
在我家哭闹起来,
说我弟弟反口。
也在我表弟离开的那一天,
跑车亦跟着不翼而飞了(大家应该猜到谁“借”走了吧?)

虽然是妈妈买保险的赠品,
但却是我弟弟的宝贝。
因此,今天我们举家来到我阿姨家,
为的就是拿会这个宝贝,
可是表弟他突然说跑车不见了?!!

当我们找了整整30分钟后,
才在床底下找到了我弟弟那惨遭折磨的...
跑车?!!

请别怀疑,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称呼它,
因为经过几天的煎熬,
我觉得它已经不能跑了!!

请看,
这是官城之役前:


这是官城之役后....

跑车变成“八”脚车了T_T

在这里,
我要数他的数宗罪:
1.讨罪 :身为一个有教养的人不应该随便跟人家要东西,
更不应该用眼泪术来博同情。
2.厚脸皮罪 :大人都说不可以拿的东西,他竟然还要怪我弟弟反口。
我弟弟只是说可以,但前提是我妈妈答应啊~
3.不问自取就是偷罪:完全没理会我妈妈和弟弟的反对,
偷偷拿走了..
4.窝藏赃物罪 :当我们举家来到他家时,
他无处藏赃物,
随手放在床底,
假装不见了。(别问我们为什么懂,这是经验之谈以及过往的了解)
5.一哭二闹罪 :我们还没开始质问,踏入他家不到5分钟,
他就哭了,
我们根本没有责骂的意思,
他就开始演戏了(也别问我,这也是经验之谈以及过往的了解)
6.反驳罪 :当他的姐姐在指责他时,他竟敢大声反驳,
完全不承认自己弄坏或是什么的..

然而他毕竟是小孩子,
最该骂的应该是我阿姨!
因此,
我妈妈到后面骂起我的阿姨来。

可是我阿姨并没有觉得自己的孩子有错,
只是对表弟说,
好啦好啦,
不要哭了..

-_-||| 这是那门的家教啊?爱的教育么?

你能忍,我不能忍也,
阿姨家出来的孩子个个都有性格的问题,
我妈妈之前就劝她要好好调教,
结果一个, 两个三个,
六个孩子中有5个都是问题儿童,
差点就带坏我弟弟。

一忍,待人处事之道;
二忍,不理为妙;
三忍,你脾气真好;
四忍,你还真伟大..
五忍,你就是索辣~(胆小鬼)!!!


我不喜欢坏孩子,
从小就是。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or me education is very very important... how a parent teach a child it will affect their future... it is true....

really got tat kind of sport car ah?? i din c it before le... look like nice ya.. if me also wont pass or give others... i will keep it even din play it...

Unknown said...

yalo, my brother keep it for few years also no problem, but after my cousin take, rosak liao...

Anonymous said...

haiz.. so sad to hear tat... sure ur bro got a bit sad de...try to repair lo... c still can use bo.. mayb can le...

Unknown said...

haha~we try to rescue it when v found it...but=( can not lo....

Anonymous said...

nvm la.. next time when he birthday buy a new one for him even need to use money la.. hehe~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