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小漳猪出游记~2nd天

因为今天是我的OnlineJOurnalism考试,
我被迫把我那可爱的猪仔独自留在宿舍内T_T
但是这却是他最喜欢的一刻,
因为没有我这个衰大姐在,
它可以大玩特玩Online Game了~~

当然我也答应他回来读完书后,
就带他去走走的~
但是天不作美,
一来到车站就下雨了


看到他失望的样子么?
他是演出来的咯~
但是为了不要淋湿,
我们只要坐Taxi去了...
RM6++T_T
<报告报告,他是第一次搭Taxi哦~>
------------------------------------------
Location: Mid Valley

消耗体力之前当然要补充体力咯~
他还叫了Beef Prosperity Burger呢~
说什么神看不到,可以吃-_-|||


事后,我们当然要开始物色美丽的事物啦^_^






难得来到这里,
当然是:拍拍拍啦~~








还有一只可爱的bear bear在现场派糖果给小孩子们并和他们一起合照..
小漳猪也是死也不去T_T
还没有孩子的大家一定要生个乖点的孩子啊T_T

我们来到这里的时候,有一个圣诞老人和一个圣诞小姐,
坐在舞台上让有兴趣的家庭们上台合照~
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阿,
但是我的老弟竟然...怕死?!!
怎样劝都不上!


他会愿意陪我来PJ受罪,
全都是为了看动物~!!
当他来到这个Pets WOnderland时,
我第一次发现他的运动细胞是超棒的,
我追不到他T_T


哈哈~尽管没办法和动物合影或拍照,
那就证明我们来过就好啦^_^


他说他要夹里面的娃娃给老母,
但是哈哈~技术很烂的他失败了,
但是拍到他这张认真夹娃娃的表情,
值得啦~老母一定感动ing~


不肯认真拍照的他T_T


和雪人来张合影...
----------------------------------------
Location: The Garden


累坏了的他,
开始喊脚痛了...


难得骗到他来拍的照片~
但样子就....

Garden这次的圣诞主题是....鸟笼?
有谁能告诉我,这有什么含义在里面么?



和广告叔叔拍照留念吧。。





奸笑样~
我也不懂为什么他就不能好好站住拍照,
算了,也许这是他的style...-_-|||


虽然说是小漳猪出游记,
但也要纪念一下谁是导游阿^_^


到处都洋溢着圣诞气氛诶~


Garden走廊的Xmas Tree>.<
他不说的话,我还不知道Garden的这个天花板上是有变化的-_-|||
会有点点星星在闪烁...


小漳猪本来说他不敢过这个走廊的,
因为好像是玻璃做的,
然而看到人家都能自如地走在上面后,
他也不甘示弱地站在上面了..
hehehe~但是一拍完照,
他就飞也似的落跑了^_^
 

还有声乐团在舞台那里为大家带来多首动听的圣诞夜歌,
我听到的是“Amazing Grace"...

终于拍完了,
东西也买了,
我们浩浩荡荡回家去咯~
带回了不少东西,
只是钱就回不来咯。。。T_T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r bro really got ur mum "heart" le.... ur mum should b very happy.. coz got all good children.. after exam i also wan go mid valley jor.. nice place le..

Unknown said...

yayaya~i also feel very touched and惭愧when he say like tht...
hahah~

Anonymous said...

nowadays children is more know to think than us lo.. i think v really need to learn from them... sometime wat they done even more mature than us... nvm, if v hav a learning heart, wont b so late de...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