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剃须后....






广告的力量....wakakaka

20 comments:

kenlin said...

广告笑话

●一家美容院挂一块广告牌:

请不要同刚刚走出本院的女人调情,她或许就是你的外祖母.

●某一法语学习班的招生广告说:

如果你听了一课后发现不喜欢这门课程,那你可以要求退回你的学费,但必须用法语说.

●香港一家化妆品公司的广告是:

趁早下斑,请勿痘留.

●一家美国报纸登了帝样一则广告:

招聘女秘书:长相像妙龄少女,思考像成年男子,处事像成熟的女士,工作起来像一头驴子.

●眼药水广告

滴此眼药水后,将眼睛转动几下,可使眼药水遍布全球.


●某家理发店的墙上,贴着这样一则广告:

别以为你丢了头发,应看作你赢得了面子.

Unknown said...

哇~可是很不错哦~你应该放在你的部落格^O^我会去grab的^O^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最后那张很像哦!哈哈哈

小陈 said...

这个广告不错,够幽默!!

Anonymous said...

呵呵,好有趣^^

Anonymous said...

剃须后...可以变成这个样子的哦???
呵呵呵。。。


这里蓝蓝的,很像深海洋的感觉。^^

你好,月亮回访。

thomas said...

很可愛的廣告。。哈哈。。。

紫色的雨 said...

猫变人 ? 哈哈 .最后那幅很好笑.不懂去哪里找到脸部酱胖嘟嘟的男孩

小杰 said...

最后一张很像

7号街隐士 said...

LOLz
最后一张笑死我!

Anonymous said...

nice ads.... hehe~

幸福王子 said...

酱也能哦?哈哈。
佩服。

7u1 said...

呵呵。。。
很像啊!
很可爱!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差点没把我笑死!真的很像啊!
我喜欢那张grafield的。。。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差点没把我笑死!真的很像啊!
我喜欢那张grafield的。。。

greenmeteor said...

哇哇,好“盏鬼”呢~~ ^^

殷缘 said...

不错哦!
好厉害的广告!

Unknown said...

我喜歡這個廣告
也謝謝你來我家

安琪拉♥ said...

呵呵,真的很好笑的说~ 那些人的想象力还真丰富~

Kway said...

XDD 笑到我,很創意的廣告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