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我妈妈的爱心背包>.<


其实身边的朋友早就知道我这个新成员了,
只是一直没机会放上来给大家瞧瞧..

这是我妈妈为我缝制的第一个爱心背包哦~
当然啦,以前都有被单,裤子,裙子,衣服和铅笔盒之类的啦,
我纳雯第一次会为包包心疼诶。

跌在地上我会痛,
弄脏了我会痛,
别人乱丢它我也痛..
而且看到它我会感到很心暖..

哈哈,这种东西别让老妈看到的好,
免得她在那洋洋得意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u so funny le.. but good to hear tat u appreciate wat ur mum had done for u...

im sure u r a good girl in her heart n forever...

mrdefinite.net said...

Hahhaah!!!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