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小漳猪出游记~4th天

天啊~本来说好今天要带他去看林俊杰的,
可是不知道哪个人竟然没有updated林俊杰延期的事情,
害我们白跑了一趟..
更害我一路被老弟一直念一直念..haizz=(

看他本来兴奋难耐的模样=(



但算啦,我们还是有别的活动---->巴刹~!!
星期一SS2的巴刹是我最爱逛的巴刹,
一路上有吃的,听的,穿的,应有尽有...

但是最委屈的是,
我身上只有RM20++,
两个人要怎样善用这笔钱才能吃尽巴刹美食,
这问题还真难解...
结果,我专调我小弟没吃过的,没试过的东西^O^

首先,我们就去吃肥仔碌碌,

他挑了肉丸,香肠...和日本sotong?!!
我真的拿他没办法,
有人吃碌碌吃sotong的么?都不用烫的T_T
而且很贵一下,一只RM3.00呢~
我就只挑了两串鱼丸和我最爱的屎蛤~=P
总共花费:RM9.90..

事后当然是去吃我首推荐的Uncle Pop炸鸡咯~
而且还是加辣的那种哦~
我弟弟直喊棒哦~很好吃^O^
一包为:RM5.50

可能是没有钱吧,
肚子很快就饱了,
也不敢喊说要吃什么..
但老弟就死命说要喝水-_-|||
天啊,难道他不懂我自备水壶的用意么?

然后我们买多一条长面包,
他说吃到快吐了,
-_-|||
你老姐可是这样省钱的啊..
小姐遇到少爷,
才发现我的挥霍程度不及他啊~

虽然事后我们还是去提钱了,
但也只买多两样东西,
一个小吃RM2,
以及一包红毛榴莲RM9.90..
(因为他没吃过)


今天过得普普通通,
但是今天教了他很多东西哦,
兴奋ing>.<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iyo.. RM20++ where got enough for two ppl oh??? some more if ur bro like to eat lagi not enough le.. but nvm la.. at least u enjoy ma..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