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D先生--最佳导游

因为D先生的关系,
我坐上了一趟时光之旅,
然启程时,
我的心情是非常沉重的,
因为这趟意外的时光之旅,
是因为我和D先生失去了联络~

带着急躁害怕的心情,
我找到了星州实习时候的我,
看到了那时的我多么地单纯,
每天都在期待着分派的工作,
还收到了很多留给未来纪念的礼品,
心情突然好了很多。
因为很多想不到的事情,
都发生在平凡的每一天,
只是迷失了方向,
又有什么关系?
我曾经是记者,
记者就是一个爱冒险的探路家,
不是么?

再看到这三年的我,
读书时所写下的笔记,
用尽各种不同的方法,
想要努力的痕迹,
这一切,
却让此时的我哭笑不得,
原来曾经的我有努力过,
就算别人看不到,
我自己明了就好了..

除此之外,
还看到了一些自己都摸不着的记忆,
连我自己都不懂的东西,
一定很难懂吧?
不是的,
只是这个年龄阶段的我已经看不透昔日的我了..

成长了,想法也变了,
因为看不到以前的自己了,
所以看到这些让人怀念的画面是,
心里难免莞尔一笑..
这就是我么?

最难得的是,
我找回了五年前的我,
看到了那个积极正向的我,
那个拿了好多奖状的我。
当时,老师曾经说过,
“看了您的文章,感觉真好.."

我都快忘了,
曾经我写的文章,
带给不少人力量,
曾经感动过不少赏识我的老师,
然今天我在做什么呢?
似乎都在随波逐流呢~

终于发现原来D先生一直躲在我的身后,
他怪我常忽略他们,
只有需要的时候才想起他们。
对阿,我就是这样的人。
原谅我,好么?
但是很高兴D先生并没有弃我而去。

感谢大家留给我的回忆,
我会好好珍藏,
留在我的记忆库里,
慢慢酝酿~~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