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它竟然?!!


这是我在去Sunway Pyramid meet我朋友的路上遇到的一只公羊..

如果不是亲眼看见,
我真的不相信这世界上的“男人”,不是,
应该说全世界的雄性都是色胚子~!!

它竟敢在我面前露出了它的宝?!!T_T
本小姐还是很纯情的说...

当时是这样的,
我正打算过马路去对面的巴士站等巴士。
(其实我已经看见对面的它了,只是不以为意)
可是突然,它不顾马路上来往的车子,
跑了过来我的身边,
当时的我看到它,还在想说这羊好可爱哦~
还想惜惜它。

可是看到它站在车道上很危险,
就想说引它去安全一点的路边阿。
(但是在旁边店里的人已经在笑了,我也不明就理)
可以看看车子,再看看它,
再看看车子,再看看它,
怪了,我看到一些怪怪的东西,
结果认真一看,
整个脸都红煞了,
这家伙怎么在人家面前露出宝来了-_-|||

我整个人吓得不知所措,
难怪店里的人会笑了-_-|||
虽然说不是遇到变态人,
但是变态羊,也好不到哪里去啊~
在大庭广众下向我露宝,
都被人取笑啦=.=

我赶紧左看右看,没车。
冲啊~~~~
可是T_T
它也跟着我过去了...哇啊啊啊啊啊啊~
我得罪了谁吗?

到了巴士站,我和变态羊对看了整整一分钟-_-|||
我干嘛和它眉目传情阿?
这时的它收起了宝贝了,
只是也不用一直盯着我看啊~
我今天有洗澡啦~T_T

还好最后它饿了,
没怎样了,
不然我就烦死了...
臭羊,害我在等巴士时被人家从头笑到尾
(可惜没拍到那精彩的一幕,不然...heheh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alo.. u din capture the most wonderful pic to post here.. haiz.. haha~ but funny le ur story..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