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小漳猪出游记~3rd天

今天带小漳猪去和Laksa论坛的朋友聚会~
地点当然就是不变的Time Square咯~
好像是Laksa的地头了~



人还没到齐之前,当然是拍拍拍咯~hohoho~



这次的出席人数有14位,但有3位是非会员。
出席者有:
(会员)小草莓,白羊座的男孩,Cktan42000,自由的天空,
Sleepy良仔,Redone, 十夜,Khai_leng, 疯神帮帮主Jacksoan,
Whatz88,我,
(非会员)Richard, Enrick and 小漳猪^_^

除了Whatz88迟到外,
我们一到齐就到Gasoline用餐了。
对了,别学我说Gas Online 哦~-_-|||



事后我们去订5:40pm的《Space Chimps太空猩猩》的票,
就直往Sungai Wang打机场冲啊~
大家在那里整整花了三个小时多呢~
打枪啦~打鼓啦~夹娃娃啦~赛车啦~
还有什么忘了。。。
最开心的是一起找蹅的时候~^o^
虽然破不到纪录,
但是我们Laksa团结起来也是很厉害一下咯^_^

看完戏后,大家拍了张全体照,
就各分东西,回狗窝去了..

回来后,在Laksa论坛看到他们对我小弟的看法:

Khai_leng: ".....不过小弟也太牛了吧.."

Sleepy良仔:"你的弟弟很强阿,
如果他坏蛋可以送他当白羊的枕头"

自由的天空:“..林xx弟弟=.=再叫我siao zha bo的话,小心哦~~我会让你变乖的”

Cktan4200: " ...不过是个活泼的肥仔弟弟。”

改天他们上传照片了我再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啦~^_^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u will feel lucky to hav his as ur bro, right??? coz everyone also feel tat he very cute... but its true la.. mayb also he is the youngest 1 in ur family.. sure everyone love him n sayang him lo..

Unknown said...

hahaha~of cos la, he also must feel very lucky cos have a sister 甘心bring him everywhere and meet friends lo...w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yalo.. u really a good sis le.. willing to bring ur bro go anywhere. u bring me go anywhere la.. haha~

Anonymous said...

原来他叫小漳猪
哈哈哈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