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Twilight暮色之城观后感

喜欢爱情故事的少女们,
或对爱情有憧憬的你们~,
一定不要错过这部爱情电影哦~



故事简介:

贝拉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她不热爱虚荣,不会像其他女孩一样追求时髦,也不愿伪装自己刻意去和合不来的同学搞好关系。因为母亲再婚的缘故,贝 拉搬去和父亲同住。在新学校里,贝拉遇到了一个名叫爱德华的男孩,他跟贝拉遇见过的所有人都不一样,不仅英俊、聪明、幽默,而且跟贝拉非常有共同语言。两 人很快就陷入了爱河。然而爱德华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个吸血鬼,自从1918年后他就没有变老过,他可以空手制止一辆飞驰的汽车,跑起来快过狮子,但和其他 吸血鬼不一样的是,爱德华本人和他的家族选择了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他们并不喝人血。随着交往的深入,爱德华因为贝拉与自己的过分接近,必须强力控制自己 嗜血的本能,同时,爱德华家族的死敌也前来挑战,面临种种困难,爱德华和贝拉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吗?

还没进电影院时,
我只知道这是一个人类和吸血鬼的故事,
在瞄到海报上的爱德华时,
我的第一个反应是,
这男的也太丑了吧?!!
怎么配得上做爱德华公爵呢?

然而在观赏这部戏的过程中,
我竟然慢慢地被这爱德华的眼神给吸引了~
好深邃好深情的眼睛~
太漂亮了...
他的帅,
无法在海报上呈现出来,
只有看过这部戏的人,
才能理解^_^

突然突发奇想,
有个吸血鬼男友也不错~
每天都很刺激=P

在这里我无法把那种感觉转化为语言~
只能说,看这出戏出来的我,
脑里萦绕的都是他们之间的爱情~
回味无穷~

女性们~
我极力推荐这部好戏,
快去看哦~

4 comments:

凯特琳 said...

我看了,哈哈!男主角很好看,嘻嘻!你迟了一步!

Unknown said...

你好啊~去看也没跟我讲

Anonymous said...

can i ask y u say from the poster he look ugly de??? i feel still ok la.. not bad also la... mayb is different ppl different perception..hehe~

i like the poster le... feel like very unique!!! but i haven watch la.. after exam dunno sempat watch bo....

Unknown said...

dunno, me and adeline also feel like tht, but after all we like him so much>.<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