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半情歌--元若蓝

花 接受凋零 风 接受追寻
心的伤还有一些 不要紧
我接受你的决定

你将会被谁抱紧 唱什麼歌哄他开心
我想著天空什麼时候会放晴
地球不曾为谁停一停

你的明天 有多快乐 不是我的
(我的明天 快不快乐 都是我的)
我们的爱是唱一半的歌

时间把习惯换了 伤口愈合
也撤销我再想你的资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眷念的总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 一半的歌
(另一半的歌)

---这首歌一开始听时我不是很欣赏,
毕竟我是乐观派的,
然听久后,听到的是给与爱人默默的祝福,
更听到了那蕴含在祝福底下的浓浓爱意。

3 comments:

kenlin said...

生命像个花园,
有些幸福.. 一直围绕你我身旁,
也许真的看不见..
或是选择了不去看~
滴滴答答的雨水..不停滴落在池塘,
就如好多好多的人..总是在我们生命中来来往往..
Garden is the place that flowers being protected,
No matter summer or winter,
The sun and star forever shine for it~
看看你周围的脸,
也许你会看见你..最美的祝福~

Unknown said...

-_-|||深奥..不懂ing..
哈哈~我会学着去留意的,
不想再当迟钝或迷糊的人...

kenlin said...

能相识是缘分,
爱上对方是天意,
不能在一起是注定,
如何处理是人为~

无须痛恨任何一个人,
那些伤害别人的人,一定也受过伤害,
没有好与不好,只有清醒与糊涂之分。
生命就是一场轮回,
what come around, go around~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