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保姆日

以往带一个都让我够累的了,
今天还带了3个,
看来,
是时候和我老板(我老母达令)要求加薪了..

为了鼓励他们这几个礼拜乖乖为我那“手残”老母工作,
再加上老弟乖乖地让我教他读书,
我只好依约带他们到Bukit Tinggi Jaya Jusco看《Bolt》..

在出门前,
老母千叮万嘱我一定要带寒衣-_-|||
不要怀疑,
不是为我,
而是那三个小瓜。

结果我的包包里就这样硬塞了两件寒衣,
顿时胀了好几倍~
果然是名副其实的“保姆包包”....
(庆幸的是,我家就只剩这两件寒衣,
不然,我的包包就快哭了T_T..)

去到那里订完戏票后,
下一个地点是保姆照顾孩子非去不可的地点-----打机场T_T..
RM20就这样886...

除此之外,
还要关心他们冷吗?肚子饿吗?累吗?
有东西要买吗?要上厕所么?
种种的种种我以前都不会去管的,
原来要照顾孩子真的不是用想像就能体会的。

还要不能偏心,
顾及每个孩子的感受..
看完戏了,
还要和孩子们讨论观后感,
分享感受-_-|||
好像真的变成妈妈了..

哈哈~虽然写到这里都是埋怨,
但是今天真得很开心,
尤其看到他们笑开怀的画面..

但是,我家老母,
这种差事还是能免则免啦,
我不想老得这样快..

7 comments:

凯特琳 said...

保姆保姆你好。。。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_-|||怎么你也七乎我T_T...

Anonymous said...

can i ask who r those three kids? ur cousin?? coz i dun think is ur bro n sis la... coz they not a small kid jor, so still ok de..

good also, let u hav those experiences. not easy to take k a child. so r u ready to b mother? haha~

haiya... all that not blaming la.. u juz share wit us wat u get in all day trip nia.. blog is like tat de ma.. write watever u like...

Unknown said...

aiyo..they are my cousin, all around 10 years old..haha...

Anonymous said...

ic.... then i think after tat u can marry jor n b other ppl mother lo.. haha~jk....

Unknown said...

-_-|||waa...so early meh....or u first la, hehehe~

Anonymous said...

not so early ma.. after graduate u go get one then after one or two yr marry lo.. hehe~

me ah?? no ppl wan me.... haiz....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