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重新回到岗位上

在还没上大学前,
我在家里扮演的角色是:教师,厨师,洗碗工人,分类工人和内衣包装工人。
^O^

然,在大学的三年期间,
我不知从何时起,
从这些角色转变成可有可无的住客...

如今,算是毕业了,
我放下了种种的负担,
回到了专属我的岗位。

其中最让我感慨良多的就是:洗碗工人。
以往就很厌恶洗碗,
因为会弄到手皱皱的,
如果遇到很多残渣留在碗碟上,
我还要慢慢地清干净,
总之就是不喜欢。

然现在的我,
好喜欢这种生活,
原来能为家里服务,
成为家里不可缺的一分子对我来说,
是如此地满足、幸福。

我一边洗碗,一边听歌,
还一边哼歌给我的小歌迷们听,不信,你看,


它们听得多么津津有味呢^O^


当然,老妈就不太欣赏我的歌喉,
老是摇头...>.<

厨师方面我是一时回不去了,
因为啊,还要兼职当教师和内衣工人,
很难抽空煮一餐呢~

希望我可以重操锅铲啦^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 got ppl very zi lian le.. haha~ wei. i haven listen u sing le.. next time u sing for me la..

Unknown said...

haha~i will de~keep contact ya, then we can come out to gathering lo^O^

我想說